Thursday, June 18, 2009

心毒的女人

‘心毒的女人’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样形容自己呢? ?
起初我真得难以接受这名称,但后来想想看,
可能我在他心目中就属于这类型的女人,他才会这样讲我。

我每天回到家不管心情好不好都会叫我老公家里的每一个人(我老公爸爸,老公妈妈,老公姐姐,老公姐夫),
但他的妹妹从不会叫我,
他家的宝贝(我老公姐姐孩子)要叫我就要看那大少爷当天的心情咯!
而我的女儿没有叫我老公姐夫就讲我女儿没有教养,
我很清楚记得我女儿当时只是一个还不到三岁小女孩,
关于这点我整天会向他投诉,
但他从来不会站在我这便替我讲话。
现在我女儿一回到家都会的叫家里的每一个人,
但他妹妹跟他家宝贝还是一样,没有改变,一样是 ' 哑巴 ' !!!




总结一:就是因为我整天会向他投诉,他还是没有行动,我还是不停的投诉,所以‘心毒的女人’称号的由来这应该就是原因之一咯!还有原因二,三,四,我迟些会一一的列出来... ..

4 comments:

  1. 和家人住在一起,很多时候是不开心收场的。我很庆幸自己暂时不用面对这个问题。想见容易,同住难,就是这个道理。感觉你很无奈,但又什么都不可以做,这是你个家,当然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和孩子在客厅玩耍啊!不要整天呆在房间,不然你会越来越不快乐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夫妻俩应该互相体谅,要走一辈子的哦。。。
    你的老公叫你心毒的女人?应该是吵架时的气话啦。。不是真的有那个意思。。

    好好的跟老公谈谈你们之间的问题,还有你不开心的地方,好好的说,语气要温柔,我想你老公会愿意听你说的。

    至于老公的家人,你先撇下他们对你的不好,不要看他们的坏,去找找他们的好,试着和他们好好的相处,我不是要叫你忍,但是他们是你老公的家人,你就看在老公的分上迁就一下他们,如果你能够和他们处得来,你老公也会感到安慰并且更加疼爱你。。。

    以上是我从一个男人的角度出发给于你的意见,如果有说错,你就当我是放屁吧。。。hehe。。。

    ReplyDelete
  3. 你的女儿很可爱哦。。hehe...

    ReplyDelete
  4. 大肥就是林庭辉哦。。。因为一开始不知道用google account留言,谢谢你的来访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