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家了

我的大公主昨天终于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回到家了,我那叽叽喳喳的大公主终于回到家咯!

在回家的途中就想念她妹妹了,就吵着要去保姆家载妹妹了,可见她对妹妹的想念,由于老公还要赶着去做工,我们只好半哄半骗的先将她带回家,回到家帮她冲好凉,就吵着要看她的最爱卡通片-gogo,到了差不多四点多就先带她回我妈妈家,过后我才去保姆家把妹妹带回家。

俩姐妹一见面刚开始还好,哪里知道差不多20分钟过后我就听到





“妈咪,妹妹打我的头”

“妈咪,妹妹拿了我头发的pin pin"

"妈咪,妹妹睡我的位”.......


俩姐妹就这样得一直吵吵闹闹的,而我这个做妈咪的就只负责在旁边 - !哈哈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好开心~你家大公主终于平安了。
    孩子们的吵闹声也是我们做妈妈的生活调剂品~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啊!我爸爸讲一天没听到她们吵架反而觉得不习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