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09

我开始觉得我懒得跟他讲话了
凡是我讲些什么,他总是有话讲有我!气死我了!

我家装修,他讲不值得用酱多钱去装修!
装auto gate他讲会给小偷有机可入,更离谱的是他讲会倒下来压倒人!!
我家做tinted他讲不用,没有效果,结果自己跑去做!!!



他妈的!!你自己没钱,就跟我diam diam !

你自己有budget,你的事!!

你不要跟我在那边" ah ci ah zo "!!!

我都没有用到你的钱!!!!

你kap酱多,管酱多干嘛!!!!!

我喜欢用多少钱去装修我家是我的事!

因为我“爽”

我已经不想讲太多

而你就一直问,一直问

你管酱多干嘛!

你酱鸡婆干嘛!

跟你讲了好嫌三嫌四!






最重要一点就是我不想好像你这样用比外面“低”很多的价钱来装修“整间”屋子后,才来这边complain那边complain!!!



你这人从来不称赞过别人

吝啬,自私,贪吃,贪小便宜,自以为是,总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

我真的很讨厌你叻!!!!

拜托你,麻烦你,求求你!

顾顾你的嘴巴一下

讲话之前请用你的脑袋想清楚了才讲

不要老是用肺讲话

不要凡是别人的东西就西嫌到一文不值

你自己的东西就成赞到天上有地下无

这样的行为会令人很恶心

看了令人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