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懒惰的后果


今天一早我就载着小女儿去银行进钱,到了银行,我心想只不过一下知罢了,我就不打算抱她下车,于是就把她放在车内,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快快去搞定我的东西,哪里知道我一从银行出来,就看到女儿在车内哭到好像杀猪酱












她竟然把自己反锁在车内,遇到这样的情形一定是立刻打电话叫救兵,哪知道在这重要的时刻,我的电话竟然跟我“hang"掉,真的气到爆!如果当时不是还需要到它的话我一定会将它‘碎尸万段’!
重复的关机,开机了好几次,终于打到电话叫家人拿spare key来给我。

在等家人之余,我就去教女儿看看他会不会开窗,但她已经怕到只会在车内一直哭,还一边哭一边跟我讲她要小便,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家人来了,门一打开,女儿就抱住我紧紧不再放开,但还是拼命的一直哭,一直哭,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难免会给拿钥匙来给我说是家人骂咯,去到公司也被同事教训了一顿。

就是我一时时的懒惰,粗心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以后都不敢了。

宝贝,都是妈咪不好,让你受惊了,对不起。

4 comments:

  1. 哇~我也不敢放我孩子一個人在車上咯﹐因為拍他們會不小心自己打牙﹐自動車更危險﹐所以下次別再從犯了﹐真的超危險噢﹗

    ReplyDelete
  2. 不要太自责啦!以后小心点!

    ReplyDelete
  3. 这件事真的吓到我了,我以后也不会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