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041209

迈入12月份了,這個月真的是吃好料的月份...因为家里真的好多人生日哦..如
10号 - 家婆跟叽喳丁,很巧岳母跟未来女婿是同一天生日
25号 - 本人陈太(期待老公会带我去吃好料)
26号 - 我家里最老的长辈-我姨婆
31号 - 老公跟他姐姐(我家婆厉害吧,两人同一天生日)

整个月份除了吃好料还是吃好料.....
-------------------------------------------------------------------------------------------------

过了这个月份,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今年的我还是跟往年一样,plan了一大堆的东西但是没有一样能完成,一些就半途而废(我也没办法,这就是我性格),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的职业,由于种种原因,我将从一个sales coordinator变成全职妈妈,专心照顾两个宝贝女儿,一来可以陪着她们慢慢的长大,以前我确实是错过了太多,希望我现在还来得及补偿给两个宝贝,也可以让老公比较放心的在外打拼。

但是话又说回,我两个宝贝女儿出世到现在,照顾孩子的任务都交给保姆,而晚上就由老公负责,我可以说是从来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我真的我应付不来,有点怕怕。

但无论如何我希望我能够胜任这工作,好好的照顾两个宝贝,不会让老公失望。
-------------------------------------------------------------------------------------------------

再过不久我们将要从现在的小窝搬到新窝去了,现在只是在等家私好了就可以去选个日子,然后就可以搬窝了。
原本空寥寥的一间屋子,看着装修工程慢慢的完工,真的觉得好开心,好期待哦。

1 comment:

  1. 好羡慕你能够搬新家,这是我的梦想,可是一直都不能实现。。。
    你一定可以胜任为一个好妈妈的。
    哇,你的生日是在12月25日呢。。。和耶稣一样~呵呵。
    这个月想必吃蛋糕吃到怕怕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