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老人院

关于那个‘老人院’
我被老公ngam了又ngam....
他讲是我教女儿的
一个四岁不到的小孩
怎么会懂老人院是什么来的
一来我也觉得好奇怪
二来被人冤枉真的很不甘心
我一定要查清楚
经过几天的审问
我终于查到了
就是她












保姆
话说保姆的家婆就住在老人院 有一天
保姆跟她孩子讲
“这星期我们去看阿嫲”
我女儿给保姆顾这样久都未曾见过这个阿嫲
我女儿就问保姆阿嫲住在哪里
就这样
一直问
一直问
一直问
就给她学到了'老人院'这字眼
这也证明了我是无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