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给公公婆婆的信

11012006

我被推入手术室,大公主出世了,同一天,婆婆因为跌倒也被推入手术室。
生了大公主要做月,根本没机会去看看婆婆。
听妈妈说,婆婆动了手术后整天不吃不喝,瘦了很多,听了真的好心疼。
而婆婆也不能第一时间看我的宝贝。
过了一个月,很想去看看婆婆,但行动受人控制,要回去妈妈家也难,还想去婆婆家。
就再等多一个月,终于自由了,第一时间去看婆婆。
婆婆本来已经很瘦,又这样就不吃不喝,更瘦。
婆婆看到大公主的时候更加露出了笑容,好开心。
婆婆整天跟姑姑们讲我大公主满月这样久了,还没买到东西个我家大公主。
不久,婆婆又再入院,也是整天跟姑姑们讲要买一条项链给宝贝,姑姑们就如婆婆所愿买了条项链给大公主,我很清楚记得那一晚我去医院,婆婆亲手将那条项链交给我,婆婆真的很开心。
隔天,婆婆血不够,需要输血,输了血后,婆婆就开始慢慢昏迷了,开始还偶尔清醒,但慢慢的就进入昏迷状态,不曾醒来。
爸爸跟姑姑们商量过后,决定将婆婆送入养老院,由那边的人来顾婆婆。
17042006 半夜电话响起了,是爸爸打来,一定不是什么好事,老爸第一句“婆婆走了”。
我哭了,我放声大哭,满脑想着以前小的时候你跟我的回忆。
可能对婆婆来讲是一个解脱,但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很不舍得。
过了一个月,公公因该是不舍得婆婆一个人,他也跟谁婆婆走了。
公公婆婆,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们说,好像听听你们两个吵架的声音,好想再吃你炒的炒饭,你煮的一切一切。
我一直好期待你们能来我梦里跟我聊聊天,但总是失望。
也许,你们俩老在天国很忙,忙着去玩,忙到忘了回来看看你们子子孙孙。
希望你们在天国开开心心,不要再整天顶嘴了,做对开心老夫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