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歌曲名: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演唱:雷诺儿

说不出来 被送的对白
何必彩排 誓言的更改
也该无奈 愉快的被爱
如何责怪 被自己打败
经不起 那 天长地久的等待
却又为何难以释怀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那怕在多一秒徘徊
纵容我对你 最后的依奈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一定会笑着说拜拜
在我转身前
决不让眼泪 掉下来
那么想爱 也用爱伤害
永远用爱 演一场意外
孤单站台 苍茫的人海
多想终白 此刻零下来
经不起 那 天长地久的等待
却又为何难以释怀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那怕在多一秒徘徊
纵容我对你最后的依奈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一定会笑着说拜拜
在我转身前
决不让眼泪 掉下来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那怕在多一秒徘徊
纵容我对你 最后的依奈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一定会笑着说拜拜
虽然心彻底裂成了碎块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那怕在多一秒徘徊
心死爱还在 是我活该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一定会笑着说拜拜
寂寞涌出来 把我掩埋


最近爱上这首歌,也想跟老公讲千万'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定要撑住,要记得以前你常常对我讲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