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知足

刚才看到辉色大地的一篇take for granted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他知道写出来多多少少一定会让人觉得他很没志气,
但他还是写了,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我还是要在这里跟他说一声:'你真的够有勇气!你真得很有福气,有这样好的爸爸'
当我在读那篇take for granted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
陈家俩佬有他爸爸一半就好,
我们陈家俩佬根本不管他孩子的生活,
样样都要求,
能给的我们都给了,
还整天在我们面前讲谁家孩子孝顺,
谁家孩子有本是,
整天拿别人孩子跟来比较。
假如我们真的不孝顺的话,我们老早就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
假如我们真的不孝顺的话,我老早就可以学你女儿大大声讲 '我的xxxx绝不可以住跟我',还需要管你们吗!!

我也不是要求陈家俩佬能养我们一家大小,我只要求他们能为他们孩子早想,凡事不要要求太高,要懂得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