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令人讨厌的电灯泡+叽喳丁

不知道从那一年起我家里来了一个电灯泡,每当他一来我家,就连我在房间我也能听到他那洪亮的声音,就算他知道家里有小孩在睡觉,但从来不会控制自己的声亮,他也是个爱好管闲事的人,我们家里的每件事也要插嘴,真得是名副其实的 “鸡母嘴”
插嘴过后还要插手,整天讲到自己能飞天钻地,性格非常令我讨厌!!

话说因为我们家的装修都差不多好了,这几天要叫人装冷气了,他一收到消息就立刻打电话给我老公交待我老公先不要买,他要去survey看看那里比较便宜,既然他这样讲我们就由他去咯..

第二天我老公一放工还来不及冲凉他妈妈就跟我老公讲我们之前叫人家装好的air-cond pipe不能用,有两个原因
原因一: 就是pipe太薄了
原因二: 我们装的pipe只能装指定品牌的冷气罢了

walao...我老公气到 Photobucket

昨天他又来我家了,我老公要修理他了...

电灯泡一坐下来~

我老公 : 我听我妈妈讲我们之前装的air-cond pipe不能用,为什么不能用

电灯泡 : 不是不能用,是太薄了,pipe应该要用 2.4mm 的 但我们的只是 2.3mm , 因为要装1 1/2HP 的怕不能tahan

我老公 : 是谁跟你讲我们要装1 1/2HP,我打算装1HP的跟有inverter的罢了

电灯泡 : 我怕房间太大1HP的冷气怕不够冷,还有不用装inverter 的,不会省电省到那里的啦,他们已经算出来了,1HP 的只能tahan几个sqft 的房间罢了,现在房间这样大间装这样1HP的冷气是不会冷的

我老公 : 现在房间很大间咩 ? 之前我要装之前已经有跟Ah Chin和妈妈讲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出声,现在全部都做好了才来讲,你们要敲就自己去叫人家敲了,钱自己给

老公妈妈 : 哎呀,不用敲了啦,Ah Chin的房间也不是很大罢了,Ah Chin那么怕冷,不需要庄 1/2HP的啦

电灯泡 : 我看还是不用装 inverter 的啦 ( 转话题了 )

我老公 : 假如不要装inverter早早要跟我讲啦,我不用浪费钱去叫人家装inverter的pipe料

电灯泡已经无言...

我老公 : 还有你去问了价钱怎样? 什么价钱 ?

电灯泡 : 大概1400.00左右

我老公 : 我看的才1200.00

电灯泡 : 我的价钱是包装的价钱

我老公 : 我叫人家装一粒才100.00 罢了

这时候电灯泡更加无话可说了...

我老公 : Ah Chin , 现在怎样?没有意见我就明天去买冷气了

在一旁听的Ah Chin 还是静静没有出声

老公妈妈 : 自己有点主见啦,不要整天听人家讲

我老公 : 那我明天就去买咯
到最后我老公就回房间向我炫耀他这回赢了Photobucket

我们也为他取了个新的名字 : - 叽喳丁

我跟我女儿在我老公家只是路人甲乙丙

丁:- 自然而然是他咯

7 comments:

  1. 最讨厌这种人,可恶,但身边又难免会遇上.

    ReplyDelete
  2. calven:谢谢你哦!接下来还有很多战要打,因为不知道那点灯泡以后娶了他妹妹是否会住进来。

    mayble:这种人不止讨厌,是非常非常的讨厌,以后都不知道要怎样做一家人。

    ReplyDelete
  3. 我真的替你的老公感到高兴。我最讨厌这种鸡婆的人了,说是帮忙,其实是帮倒忙。给他没话出也好。看他以后还会这样鸡婆吗?

    ReplyDelete
  4. 我第一次来!你的这场战争!好好看啊!让我笑了!最经典的是最后那一断

    “到最后我老公就回房间向我炫耀他这回赢了

    我们也为他取了个新的名字 : - 叽喳丁

    我跟我女儿在我老公家只是路人甲乙丙

    丁:- 自然而然是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