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Say good bye

其实我很早就想帮我大公主戒掉奶嘴,都怪她爸爸咯,狠不了心,每一到晚上大公主一向他撒娇,他就心软了,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帮她戒掉了因为我觉得她对奶嘴真的越来越粘,去到哪里一静坐下来就会找奶嘴,而我就要随身带着奶嘴,真的麻烦!


所以我就跟保姆讲我了我的想法,也特别交待了我老公不要再心软了!

01/07/2009 -
第一天,一如往常般放学后跟甜蜜蜜嫲嫲要奶嘴 甜蜜蜜嫲嫲是我家大公主给保姆个称号,因为保姆最喜欢听甜蜜蜜的歌) 保姆就跟她讲奶嘴不见了然后就泡了一罐牛奶给她喝了叫她睡觉,但喝完牛奶还是吵着要奶嘴,最后保姆就直接在奶嘴上涂上一点点辣椒然后给她,大公主一放进嘴 巴就辣到呱呱叫,拚命的喝水之后就不敢再吵了,然后只拿着奶嘴一直看,一直看,直到累了睡觉了手里还是拿住奶嘴不肯放手,可见她对奶嘴有几粘。晚上我带她 们俩去我妈妈家她也不敢乱要奶嘴了,但是临睡前她还是想念她的奶嘴,还哭着跟她爸爸讲: "daddy, 明天你跟甜蜜蜜嫲嫲讲不要再放辣椒在我 zit zit 了",daddy 当然是假假答应啦,然后就帮她塔塔给她睡决了。

02/07/09 -
第二天,今天的她不敢再跟保姆要奶嘴了, 一直到晚上一见到爸爸就跟她爸爸讲: "daddy,你为什么没有去跟甜蜜蜜嫲嫲讲,我不要跟你好了"!当然晚上临睡前她还是跟她爸爸讲:
"daddy,
明天你跟甜蜜蜜嫲嫲讲不要再放辣椒在我 zit zit ",daddy 当然又是假假答应啦,然后就睡觉了。

03/07/2009 -
我可怜的公主,晚上睡到一半还会流眼泪,吵着要奶嘴,我们真的好心疼哦!

04/07/09 - 公主因为咳嗽带她去看医生,吃了药就睡了,所以今天才没有吵。

05/07/09 -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公主跟我讲: " 妈咪,妹妹没有用的,睡觉还要吃zit zit ,我长大了不用吃了"!我们终于成功了,那一晚上她也没有吵就一觉睡到天亮了。她爸爸也不会整天‘碎碎念’,好像念经般的念我了。

在这一星期里面真的觉得自己很残忍,硬硬的薄掉女儿所爱,但一切都过去了,我们总算成功了!


P/S : aunty , 谢谢你哦。



1 comment:

  1. 我的大頭哥真的很懂事﹗在歲半時﹐自己丟在地上後就不吃了﹗你的大公主也很pandai噢﹗可憐的是媽咪的忍心咯﹐不過看到她沒吃奶嘴了﹐也很開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