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烦恼+担心

现在的心情:- 烦脑+担心= down Photobucket
我可以跟谁讲呢
谁能跟我分担
我真得很担心
希望过了农历八月会慢慢改变
希望我的愿望快点实现
不想每天临睡前都还要想着,搞得我夜夜难眠
不想一睡醒又在想,搞得根本没心情将工作做好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 " qi siao "
虽然他整天跟我讲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用担心
但我就真得做不到
现在的心情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6 comments:

  1. 第一次来你这里坐坐~~
    什么事让你那么苦恼啊~~

    ReplyDelete
  2. 在为钱而烦咯
    常听人家讲钱不是万能,我就讲没有钱就万万不能....haizzzz

    ReplyDelete
  3. 虽然无法给予你任何的帮助,唯有祝福你一切顺利,安康~

    ReplyDelete
  4. 怎么了?朋友放开一点吧!
    其实我了解你的,因为我本身也很会想东西。
    但冥冥中已有安排了,想太多也没用。

    ReplyDelete
  5. 原来是钱这万恶的东西!!!
    我最近也是为它烦啊~~~

    ReplyDelete
  6. calven:谢谢你的祝福哦!

    mayble:也许我真的要放开一点,免得我真的qi siao,谢谢你哦!

    heimeme:经济萧条,应该不少人为它而烦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