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今天01012010

还记得上几个月写了一篇同事,话说那位同事好像老板娘酱跟我讲话,当时听到那位同事那一番话真的超不爽,过了几天,想了又想,还有接下来那个衰老板对待每个人的态度,我才发现我这一次真的冤枉错人了,幸好当时我没有正面的跟那位同事起冲突,幸好还有部落格能让我将当时一切不愉快的心情全部都发泄出来,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事后也真的很想写出这一篇跟那位同事道歉,又想想反正那位同事应该不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存在,还有就是不知要从何写起,但今天在家又空闲的很,想想做人一定要有头有尾,所以我就在这里我郑重向那位被我误会的同事道歉,对不起哦!若去年有什么得罪之处,请多多原谅!真的希望以后真的不要再有这样的误会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