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7012010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被一个我不受欢迎人发现了!!

真的很好奇他是怎样知道的呢?知道我写部落格的人不多,撇开一些我常去你们家走走坐坐博友不算,我朋友那边10只手指算不完。

我最不想给他知道,但偏偏他有办法知道。我最不喜欢这样的人,总是神神秘秘的玩偷窥。我真的好奇他到底是用些什么办法得知的呢?也是用看得来的吗?这就你知自己最清楚咯!

假如有一天,你们发现你们的部落格被你们最讨厌的人发现,你们到底会这样做?从此不写了??

我想我会尽早换掉我的BLOG OPEN ID......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讲是谁哦!但假如你是那个人你一定会知道!

哈哈~你到底是谁呢???

2 comments:

  1.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