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09012010-家婆归家

今晚,我将从女主人变成女住客了!原因我家婆从韩国飞回来了,我的家将会再次变成我的旅店了, 又要开始那些早出晚归的生活了。明明是自己老公的家,为什么我们会变成住客,真的好无奈!
可能对别人来说,在自己家冲凉,吃饭看电视是里说当然的,但我就不同于别人,家婆一回来,就会霸占了我的客厅,电视机,厕所,洗衣机,我每天回到老公家就好像会旅店一样,只是回家睡觉罢了!

家 婆不在的七个晚上,我都过的很充实,每天放工就带着俩个公主回老公家,让她们在客厅自由活动,而我就忙自己的,洗洗衣,扫扫地,煮煮饭,做做菜,虽然是很 普通的家常便饭,但已很有满足感。忙好了就一起看戏,真的好爽好爽好爽哦!这全部对别人来说这些事情应该很普通,但我就真的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酱快她就要飞回来了,我真的我真的还没有享受够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