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04012010-上学记

04012010

俩个公主去上学了,载她们去上学路途中满脑都在想那个小的不知道会不会哭,会不会不舍得我这个妈咪, 毕竟今天是她第一天去学校。哪里知道,去到学校我才知道我刚才担心的都是多余的,她一进到学校,听到有一些新生在哭,还笑别人,还很鸡婆的要找那个正在哭的那个人出来,真的好笑。接下来就被那里的玩具,书本吸引住了,看到看着那里的玩具,就立刻跟我这个妈咪讲byebye,给了我一个good bye kiss 后就自己跑去玩玩具了,看到她这样不怕陌生,这样快能适应新的环境,我就比较放心了。

俩个宝贝,妈咪重视你们的成绩之余,妈咪更加希望你们要懂得如何跟别人相处,要懂得如何尊重别人,还有最重要你们要懂得什么是礼貌,拥有兼优的品格才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